Translator

 

Monday, May 10, 2010

我的喜悦泉源

放假咯!在六月开始工作前,我要好好享受我难得的轻松日子。
大多数人放松的方式就是往外跑,去逛街。
偶尔去逛街我当然喜欢,但是逛街也总是花不少钱。Window Shopping 的快感很有限。

因此,我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阅读小说。前天到中央艺术坊的书店租借了8本英文小说。满载而归,开心极了!用购买一本书的价钱,可以阅读8本书,多值得啊。我的假期,就是要闭馆看书咯。朋友说,要他这样过日子,他会死哦。要我天天往外跑,我也会死咯。

看看我的收获吧!全都是我最喜爱的作家。






No comments: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