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令人愉悦的问题

“你们两个,究竟是谁到读书呢?”
听到这问题,我心底还真是开心极了。
真是宝刀未老,青春常驻哦!

这是在教育展的时候,HELP INSTITUTE 的讲师问我和弟弟的问题。弟弟今年中五,我建议他到教育展搜集升学资料,结果妈妈要我陪太子去教育展。我最讨厌去人多的地方,尤其是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地方。弟弟说有兴趣心理学,我本身觉得马来西亚市场对这一行需求量很低,跟他说很难找吃啦,他说要离开大马。

我仿佛带着一个木头逛展览,我发问多过他,结果好像我要读Pre-U那样咯。我和弟弟年差七岁,竟然还有人问到底是我要读书还是弟弟,哈哈原来我还可以扮18岁!

来到拉曼学院摊位,惊见昔日生物讲师也来助阵。第一次看他穿西装,整体看来,更有教授味道了。不过当年他教书时,我们听得糊里糊涂。

继续走走走。。。。

突然

“你有兴趣当空姐吗?”

我听了愣了一下,然后笑得很大声。。。而空姐本身傻傻看着我。

当时的感觉是:这是我听过最荒谬的问题。这24年来从来没有想过当空姐,没有资格当空姐,也不会甘心当空姐。

空姐需要高挑漂亮。同时,空姐也不需要大学资格。因为在亮丽的光环下,她们始终是个高级服务生。

笑完了回过神,也有点暗喜咯。毕竟,有人觉得我的外貌可以胜任空姐一职,是赞美咯。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请浏览MAS的空姐们...
请浏览AA的空姐们...
呵呵.. =P

Rui Charise said...

其实你的样子还蛮幼齿的……

LoveLyCutieBB said...

你的样子也蛮甜美的哦~

VirusHunter-VH said...

厉害,我果然没看错人。
你真是可爱加漂亮,和拥有智慧型的哦!
:)

薰衣的话语 said...

你绝对有资格哦!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说真的,你比很多空姐更有资格当空姐.

Xin Ying said...

谢谢你们的赞美。现在的我,希望能够学以致用,在食品界有一番作为。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