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hursday, May 13, 2010

象牙宝贝

昨天下午,我的论文终于装订好了,可以正式成交给大学。
一共装订了3本,一本给大学,一本给教授,一本作为自己的纪念收藏。
等待这一刻真的好久了!这是一种释放与解脱。

大学生涯四年,做论文这一年是精神上最煎熬的一年。现在,我可以告别皇太后教授,不用再过伴君如伴虎的生活了。第四年对我而言,并不是顺利的一年,有很多的大起大落,经历了不少考验我的EQ的事情。做论文的过程,似乎在逼着一个人快速成长。我必须要学习接洽人事物,学习调整心情。有些人你不想见,但必须见。有些事你不想做,但是必须做。有些人你宁愿敬而远之,但是你不得以,必须谦卑地拜托他帮你的忙。

这一本论文,108页的心血,将是永远的回忆,也是我的骄傲。








1 comment:

Chua Wei Boon said...

Hehe... finally complete hor. Then good job oh^^
Countdown to finish ur day in UKM lo...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