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忙碌与满足

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

这整个假期都在忙着论文实验,早上七点起床,量蔬菜的长度,宽度,重量。接着要用三种方法来煮菜,并在第一时间把蔬菜搅烂,带到大学去用酒精把里头的抗氧化成分抽取出来。每天来回大学真的好累,像上班那样,早上到大学,傍晚开车回家。中午的午餐都是由同学打包给我,因为我的实验与时间的控制息息相关。

我喜欢学习知识,也喜欢食物和营养。但是很明显的,做实验确实不是我那颗菜,我无法喜欢它。曾经壮志凌云,希望考获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后直跳博士。但是见到那些修读博士的学姐成天与实验室为伍,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没有穿试验白袍的时候长什么样子,我想,要我三五年寒窗在实验室里,这种日子,没有对实验的热忱,是过不了的。

我还有一个学期的时间去考虑未来的路。不过,那天成绩出来后,我的心情和斗志确实增添了不少。之前听了不少学长们的告诫要我有心理准备,一直担心我的皇太后教授会很严厉地评我的论文分数,深怕苦苦维持的一等学位成绩会受论文分数影响。察看成绩当天,我的心还真是战战兢兢,虽然有作心理准备,但仍然渴望着奇迹。因此,当成绩表上出现 论文=甲等 那一刻,那种欢愉是很振奋人心的。很欣慰,一位阅历资深的教授肯定了自己的努力。我的心顿时对皇太后充满无限感激。

这星期又开学了。想到要打扫房间并把东西搬进去,我感到好懒惰哦。。。。

2 comments:

healins said...

Congratez!!! Last semester right? jia you oh!

雪铃 said...

加油!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