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桃花朵朵开





以平时的算法,新的一年一到,就该在年龄上加一岁了。
之前没什么感觉,但是今年要称为24岁了,突然如梦初醒般,感觉上24好像很多哦。
现在要仿效洋人的算法,不到生日不加年龄。
所以对于我这个年尾出生的人,我还可以继续称自己为23岁,直到今年尾咯。

最近看马来女孩子朋友们的facebook, 发现很多都订婚了。有的甚至还没有毕业呢!人生才刚要开始啊,花花世界都还没有看清,这么快就已经私定终生了。也许是种族特色?马来同胞通常比华人早婚,对他们来说这个年龄结婚是很正常的吧。

我真的不是外貌协会会长,我也很重视内涵的。但是,我不止一次地发现,我的马来女性朋友,个个长得不错,虽不及倾国倾城,但都属于甜美可人。但是只要视线一移到他们的订婚对象,我就会有种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感觉。以视觉效果来看,两人真的是差太远了。弟弟常说,这个世界是要维持其平衡的,美与丑,也要有所平衡。无论如何,我只是个外人,所以也只能从外表上观察。也许,这些男生都是好男生,爱家爱妻又负责任。

我并不是鼓吹迟婚。不过在我看来,25岁前就步入婚姻,似乎蛮早的。无可否认,有个怜爱的丈夫在身旁,日子美好不过。可是,青春岁月中的某些体会,还是需要一个人去经历。我在想,这些马来朋友们,怎么如此快就能肯定对方是真命天子?是共度一生的对象?他们全都年纪轻轻,没接触过太多的人、事、物,甚至没谈过几次恋爱,但是却这么快可以做出决定了。而且,他们的婚姻大多也真的可以维持一生。

反而是我们,最少都花了五六年在感情路上,不断寻觅,左看右看,看看对方是否值得付托终身。在书籍方面,教导女生如何处理两性关系、如何选丈夫、如何掌握男生心理的书籍,多的不胜枚举。通常经历了几段恋情后,步入礼堂已是接近三十大关。当然,也有一些华人是早婚的,但是往往他们会被联想成是受教育不多,或是俸子成婚。

我满相信星座的。而看看今年的星座运程:

感情运:
天蝎座今年会有邂逅新恋情的好运势,
桃花一朵接著一朵地开,感情运势可以说无往不利,
不过,土星进驻心灵宫,
使得天蝎座的人情绪上容易有情绪化的顷向,
注意不要太任性了喔,
因为桃花虽然开个不停,
感情要稳定下来就要看自己了。

哈哈,桃花一朵接著一朵地开,看到这个我不禁笑了。妈妈笑我有了男朋友还这么喜欢桃花。可是谁不喜欢桃花呢?只要不是烂桃花就好了。我特地把这告诉源,他不安地问我告诉他有什么目的。我笑他还不把我捉紧些,不要出国工干了,人家今年旺桃花啊!

获得异性的垂青,固然可喜,因为这证实着自己魅力无限。然而,有的感情经过了细水长流,会升华成爱情、亲情、友情的结合体。它予人的,不是轰轰烈烈,而是一种往心的温暖,踏实的甜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ge is not a factor for marriage. some r young but have mature thinking but some mayb 30+ still acting like kid. for the appearance prob, it happened in many ppl.lol.

VirusHunter-VH said...

哈,看来有人不作出些事情是不可以的咯!
放心,就算你不提醒人家也是有眼看得。
你这么优秀的女孩,就算星座不提醒,人家也会全心全意对你好的。

好好感受生活!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