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当身理欲望与考试不期而遇




今天是我有生以来,考试考得最辛苦的一次。
不是考题不知所云,也不是我不会作答。
为了省个十五分钟,我辛苦了两个小时。

今天的考试科目为清真食品管理。翻开考卷,空白的面积好大哦。因为,老师总共出了七题作文,留下了一大堆空位让我们自由发挥。凭着直觉做事的我,今天不想从第一题开始作答,因为我对第一题的答案比较深刻印象。结果从第六题开始回答。25分的题目,一面半的空间,我的答案只占了一页。该写的都写了,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多空位,为什么占分率这么高。不理了,下一题吧!

回答到一半,肚子有点感觉。不是吧,现在不是时候哦。不管它,继续与考题作战。可是里头翻腾复雨,分分钟会破堤。开始后悔今早为了争取那十五分钟的阅读时间而不听肚子的话。搞得现在骑虎难下。还有45分钟要交卷,我还有三题,现在离开考场的话,风险高,我也许会做不完。结果强忍了下来,考试只用了半个脑袋,剩下的另一半要用来对抗身理欲望。

还有15分钟要交卷,隔壁的同学向前征求教授的同意去上厕所。我好羡慕她哦。可是我还有一题未完成。这是训练意志的时候了。忍、忍、忍。

终于结束了两小时的考试。同学们在讨论试题。我什么也不管了,没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事了。我飞奔去释放食物渣滓。我会紧记教训。

5 comments:

傑爾夫 said...

佩服~~
請受小生一拜!!
一個字[勁]!!

幸福王子 said...

那下次要小心点了哦~

VirusHunter-VH said...

太辛苦也太厉害了!
但是,希望下次别再把自己放在这么紧张的情况下了!
令人担心!

chiewway said...

i hate such situation.understood..

Rui Charise said...

我常常在考试和上课时肚子痛,不敢上厕所,只好忍!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