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梦想生活

有时候,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同样的生活,难免产生乏闷的感觉。

生活有时候需要一些激情,一些新鲜的体验,或是有着令人憧憬的向往。这种带有憧憬的向往,往往能为生活注入一丝甜蜜,成为努力的动力。

我享受平静有诗意的生活。偶尔喜欢与朋友外出,交流交流,但却吃不消连续两三天都往外跑的生活。那很耗体力,也耗金钱。我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也不喜欢油烟吵杂的地方。我比较喜欢在家看好书,偶尔逛街。我很少参与倒数活动,赛车、人多、辛苦。但是我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不喜欢倒数活动,因为这显得我不太入格。

今年中将要毕业了,该深造、该就业,仍在衡量中。我已经比私立学院生多读了两年了,开始有种厌倦,对于教授给予的功课,更是提不起劲。开始在想,当我经济上独立的时候,我要过怎样的生活呢。

之前去了间餐厅,它的摆设,简直是女孩子的梦想。白色原来可以营造出如此梦幻的效果。将来自己的窝也用白色为主要元素,那该多好。

白色优雅的大门

黄昏下的饮料

梦幻的四柱式床铺

欧式火炉

典雅的摆设

可爱温馨的餐桌

如果屋子旁边有空间,可以打造一个绿意怏然的角落。早晨起来,在这个角落来份我最爱的早餐-coffee, orange juice, pancake, bread, ham & sausage 。餐后在这阅读喜爱的书籍,听听轻音乐。啊,生活如此,夫复何求。







5 comments:

Rui Charise said...

的确很梦幻~我认得倒数第三张的照片哦~

healins said...

hey gal,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can give me the address? thx :)

Xin Ying said...

Dawn : Hehe I love that part of your house the most you know.

JW : It's called Full House. Somewhere in PJ. I think Xiao Ying can help you with the address, she went with Edmund. You know I am blurr with directions.

Shiri said...

Lovely photographs :) Delicious looking food!

lalisa said...

yes, it is full house.

I havent go to this lovely place yet but what I heard from my friends was there are another branches which located in Sunway Pyramid and the other location is in KL near Bkt Bintang area(I forgot the exact location).

I guess this outlet is in Ara Damansara which is the FIRST full house.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