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的小小缤纷世界开幕咯


一直以来我都有写日记的习惯,快十年了!日记是很私人的纪录,很安全,却也是很孤寂的。网络部落格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作家编辑,出版自己的文章,与读者分享经验,甚至是产生共鸣。想要设立部落格的念头已经萌芽多时,但日子忙碌,又懒惰开电脑打华文文章,结果部落格久久无法诞生。用电脑打华文字对我来说是超困难的,因为我打得很慢。之前设立过英文部落格,但对于我这个用华文来思考的女生而言,感觉怪怪的,好不亲切。

好开心,终于能趁着假期,作些想做多时的事情了。留意到了吧?我的部落格是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的!曾经与我一起上学的同学都会知道,我的美术作品永远都是以颜色鲜明为主,尽管中学老师强调运用舒服和谐的颜色搭配,但鲜艳早已成了我的喜好与风格。不知怎的,看见色彩缤纷的部落格,感觉好像回到童年,心情也变得愉悦:)。接下来我将继续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故事,你们有空常来哦!



5 comments:

~YM~ said...

wah, open friendster ady see this url... alas got ur own blog!! (Frenster doesn't count)

Keep up and happy holz!!! :p

xh said...

dropping by! jiayou gurl! looking fwd to ur articles oh! :D

*~leAjoo~* said...

halo..i am here..
just drop by and say hi..
by the way, drop by to my blog if you free as well
http://leajoo.blogspot.com

shinobikit said...

有新的部落格~~赞!

kianjin said...

welcome to blogspot...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