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May 18, 2009

我要住袖珍娃娃屋!

今天在报章上看见特别介绍的袖珍娃娃屋,有感而发地写下了这个entry。

小时候我很喜欢玩娃娃,也买过一些娃娃屋。我的娃娃世界有着浓浓的粉红色色彩,充满了小公主的味道。我总是篇了不少公主式的童话故事,而我手上的巴比娃娃一定是故事里的主角,通常他都会是最美丽的公主。

对于可爱细致的东西,我总是显得无法抗拒,由衷发出内心的赞叹。每次到家具展、或是拿到家具布置的杂志,我一定迫不及待翻到儿童房间设计那一页。看见粉红色或是纯白色的小女孩睡房设计,我心中产生无限向往。也许这就是童年的遗憾吧!

你有看过恶作剧之吻,江直树妈妈为湘琴布置的房间吗?里头尽是白色蕾丝,我好喜欢哦!

我在网上发现了许多漂亮的袖珍娃娃屋,与大家分享咯! 这些小屋子的装饰都采用温馨甜蜜路线,看见这些可爱的模型屋,没有一个不触动我的少女情怀,还真想搬进去里面住!

这些图画都是从这里获得。
http://www.mininet.com.tw/front/bin/home.phtml


豪宅

小屋子外观

小屋子内观

深深的祝福

裁缝教室

幸福玩具房

幸福纪念日

书房


蔬果加油站

生日
甜蜜的约定


幸福婴儿房

面包店

房间

书房

主人房

3 comments:

VirusHunter-VH said...

真是可爱,
感觉上你有把你以后的屋子建成这样子的倾向哦。
:)

kianjin said...

VH?你是kkm的?有打dota的?

ESteE said...

原來你也喜歡袖珍娃娃屋! 很玄呢, 我也超喜歡袖珍娃娃屋, 我都喜歡自己製作!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