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October 19, 2009

生活中与可爱的相遇

大学毕业典礼季节的时候,广场上摆卖了许多巨型玩偶,形成了一片Bear bear海。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看了有什么反应,而我自己呢是马上变成了一个很兴奋的小女孩。

Bear bear海的场面是非常壮观,绝对不是像精品店那样的阵容。看见一只只大大肥肥的Bear bear, 下意识会有一种冲动跑过去抱他们。好像,来到了甜蜜的粉红梦境。

想象一下,如果房间堆满了Bear bear, 一定很梦幻。也许我的女儿房间会长那个样子吧。就是小公主的睡房。

这些玩偶让人看得开心,但是真的带回家,还蛮累赘的。我曾经有一只大Bearbear, 想跟它一起睡觉,结果它占去了我大部分床位,而且很重,把我压扁。结果被我关进厨里了。

在此分享一下,熊熊的世界。。。。



1 comment:

VirusHunter-VH said...

你也有一只啊。
:)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