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猫咪交欢

昨天傍晚,我正准备下楼去吃晚餐。经过楼梯口,那一幕,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止步了,站在那里好奇地观看。

一只猫咪趴在另一只猫咪身上,公猫的身体正往前冲刺,两只前脚似乎在拥抱着母猫,不停地用嘴去触碰母猫的背部,看起来真像在亲吻母猫。

我的大学宿舍有很多猫,它们会跑进厕所,会趴在人家的房间门口,也喜欢翻垃圾桶找食物。对于猫,我已经是见惯不惯了。

但是昨天这情景,我还真觉得很有趣。我看了许久,觉得这一幕台经典了,忍不住拿出电话拍了下来。可是电话不能focus相机,镜头太远了,看不清楚。我只好往前移动,很想拍猫咪交欢的大镜头特写,又不敢走太前,怕激怒了欲火焚身的两只猫,若是他们扑向我乱爪,那就惨了!

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猫咪性交哦。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感觉的呢。是否向人类那样有情欲,享受鱼水之欢?还是单单像吃鱼那样,纯粹身理需要?看着公猫‘亲吻’母猫的模样,我的心感到暖暖的。那时一种,感到天地万物皆有情的感觉。

然而,我这个偷窃者似乎打扰了人家的雅兴。等我拍完照片,人家也没有兴趣继续爱爱了。公猫就这样离开母猫,哎,都没有缠绵多一会,或是来个goodbye kiss。反而是母猫在原地慢慢翻滚,往左滚一下,有往右翻一下。当我把这故事告诉朋友时,他说是猫咪在发娇。哎,两性之间,似乎还是男性比较拿得起放得下,女性这时,还在甜蜜回味当时的欢愉,而男性,早就去忙其他事了。




4 comments:

萧繁 said...

难道你????

VirusHunter-VH said...

还真是新奇的事呢,
不是说没有看过猫咪交欢,
但好像你这样的引诉法还真是让人觉得新奇呢。

看来,这就是所谓的有智慧和低俗的人的分别了。

:)

shinobikit said...

几个月后校园又会多了几条猫咪了。。。

Anonymous said...

这样都可以吸引到你??天啊!!!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