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August 28, 2009

公主。城堡。永远的童话


大学里的电脑课,我第一次学会自制网页。我们被指定只能用kompozer来制网页,这个软件空空的,好像Microsoft Words,我和同学们都很茫然。乱乱按了一轮后,勉强设计了一个网页。老师并没有限定题材,一切让我们自由发挥。我没有多想,就设计了一个粉红色,浓浓女孩色彩的网页,是以城堡为主题。

我在网上找到了许多城堡的照片,全都是百年前真实的欧洲城堡。看着这些一座座美丽的城堡,我心中充满无限向往。我是看童话故事长大的,以前一直在想,为什么故事总是围绕着城堡呢?马来西亚没有城堡。原来啊,人家欧洲的城堡多的数不清,公主王子住在城堡,对几百年前的欧洲来说,是平常事哦。

我喜欢城堡胜于皇宫。城堡总是孤立在高高的山崖上,傲视着底下的城市领土,虽然高处不胜寒,那种气势和威严,是那么的吸引我。可以想象当年,一国之君站立在城堡的露台上,满足地看着自己的领土与人民,那才是真正的天子之骄!城堡都有着一段历史,环绕着战争、英雄、保家卫国以及当年的风华。好想回去十九世纪之前的欧洲哦。。。

















3 comments:

shinobikit said...

每一个漂亮城堡都有没人看到的一面。。。
十九世纪之前什么机器都没有,但能建那么雄伟的城堡,用的都是奴隶,要用多少条性命,多少个家庭幸福来建,大家心里有数。。。

纯粹个人意见。。

~YM~ said...

Isk...european castles are rather small esp the UK ones. The master room might be only as big as your house's. Plus, didn't you now how they siege european castles esp those on the cliff. They found out the smartest way was to stay at the bottom and cut off the castle's food and water supply. They can barely last a week!! :P

VirusHunter-VH said...

:)

回是回不到那时候的咯,
但有机会应该可以去看看得。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