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June 6, 2009

受宠若惊



受宠若惊,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离开实习的公司Upha Pharmaceutical一个月了,突然收到公司鉴定经理,叶经理的问候短讯,我心中无限喜悦,又惊又喜!

他并不是我的supervisor,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我可以轻松面对他,毫无压力。毕竟,他没有掌握我的分数大权啊! 当时,我花了一个月替他打文件,虽然很闷,却也从文件中学习了不少知识。我学习了建造药剂工厂所需的材料、设施、系统、机器,听起来很像是土木工程上的知识对吧?我也这么想,不过这些商业秘密,也让我受惠。

我在公司实习的最后第二天,叶经理竟然来到我面前,害羞地送了我一份礼物。同样一个词,受宠若惊!到人家的公司实习,人家对你好,没有欺负你,已经是很开心的事了。没想到,堂堂一个经理竟然特地去买了一份礼物,用心包起来,还在上面写了 Thank you note,这一份用心,还真暖进我心坑里。收到他的礼物时,我震惊得说不出话,除了谢谢,我真的愣在哪儿。

之前一天,叶经理问我是否参观了生产部门,我告诉他只是简略性地看过。我问他是否能安排在仔细参观一遍呢?他说没问题,就第二天吧!只是我没想到,第二天,是叶经理亲自带我去参观生产部门以及货舱。我以为他会安排下属带我参观。他的职位很高,职员在他面前都畏畏缩缩,他愿意亲自花两个小时带我参观,天啊,真是太大面子了!一面参观,叶经理一面替我解释,我亲眼看见生产过程。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这么壮观的货舱,觉得自己在里面显得很渺小。货舱的屋顶非常高,大概有三楼这么高。架上有许多货品,整齐排列,从地面到悬挂在空中,那种壮观,我看得目瞪口呆,大开眼界。

回到办公室后,同事以惊讶的眼神看着我和叶经理,向我比了个thumbs up手势,似乎在对我说,好本事哦,竟然有叶经理亲自带领去参观。而我,甜甜地笑了。

当你用心做好工作时,上司对你的赏识与珍惜是那么地受用,有种一切都值得的感觉涌上心头。叶经理对我的好,为我的实习画上完美的句点。

更难能可贵的是,叶经理是个四十岁女人,所以当中完全不包含异性相吸的成分。

2 comments:

VirusHunter-VH said...

有实力者,
拥有自信。
遇伯乐者,
被人肯定。

Andy Ong said...

这样你就有好的future.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