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hursday, June 4, 2009

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 你就要负责为她穿上婚纱


我无意中阅读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希望与大家分享。感谢学弟把这文章放上部落格。刚开始,我还以为文章中的主角是他本人呢!

我多么希望男生们都有以下这个观念,

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 你就要负责为她穿上婚纱。

然而,大部分男生并不执著于这个观念,他们认为只要女生不反对,只要女生没有阻止,何乐而不为呢?你情我愿,怪不得谁。难道贞操观念已经落伍了?无论如何,我深深觉得,

男生,当你想要除下他的衣物的时候,问问自己,你肯定你爱她吗?你是否真心希望将来生命里的每一天都与她相伴?你愿意为你今天的行为负责吗?你希望他成为你的太太吗?如果你无法回答这些问题,如果你开始犹豫了,那请你三思。他今天允许你这行为,是为了爱。如果你今天与她发生了亲密行为,将来却又与她分手,那种精神上的伤害,我想无可限量。

最近这几年,发现一些同龄或更年轻的朋友,突然之间结婚了。来得突然的婚礼,我想大家心里有数当中的原因,不外是怀孕了。虽然大家嘴里不说,但是对着大肚子的新娘,大家心里也有一定的想法。婚礼是每个女孩子最漂亮的一天、终身难忘。每个女孩都会希望以最苗条的身段穿上婚纱,决不是大腹便便上阵。如果你真心爱她,你忍心让她大着肚子结婚吗?

写了这么多,我只是觉得女孩们该婚前洁身自爱,也许亲密行为能带来无限欢愉,但陪衬的代价实在不菲啊!细细欣赏一下文章吧!


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 你就要负责为她穿上婚纱。

我是男孩,我理解男孩的心情,我也知道在青春期的时候,我们对女孩,尤其是自己的女友充满了好奇.并且我们都在自己的内心里想过要偷尝禁果。于是,我们会对自己的女友说出自己的想法,甚到提出性要求。而女孩呢,说真的,当女孩真的爱上男孩的时候,是愿意为男孩做任何的事情。她们为了满足她们心爱男孩的需要,为了不让心爱的男友失望,尽管她们的心里充满恐 惧,一些女孩还是会答应男友的要求。我想知道的是在发生性关系的时候有多少男孩注意过自己的女孩的表情?

在要发生的那一刻,她们脸上表现出来的多半是害怕,焦虑和不安,并不是满足和欲望!在这个时候的我们男孩又在注意什么呢?我们有没有注意到她们的表情?有没有想过她们当时的心里的感受?我说了我也是男孩,因此,我知道,在那个时候我们最想做的就是让自己的欲望得到发泄,让自己很久的愿望得到实现.曾经我也和很多人一样,想要和自己爱的女孩发生那样的关系,并且向她提出了我的要求,像我说的那样她答应了。我知道当时的她并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究竟要发生些什么。我猜当时的她只知道:"这是我男友的愿望,是他想要的,我就要满足他,只要他高兴就好。”女孩真的没有想过其他的事情。

就在我要进入她的身体的时候,我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当我看到她那双无辜的眼睛紧紧的闭着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是那么的禽兽不如,难道我曾经对她说过的那些海誓山盟,许下的那些誓言.通通都是在骗她吗 我真的爱她吗 我感觉得到她在发抖 我知道她很害怕于是我轻轻的爬在她的耳边问了她一句:"你害怕吗?"她睁开眼睛看着我,我看得到她的泪,她点点头.接着我又说了一句:"那我们还是不要做了.

我又再一次看到了,我爱的她美丽的笑容,她抱住了我开心的说了一句:"我爱你!"我突然间觉得很开心,很快乐,这些通通胜过了满足我的欲望所能得到的快乐,我发现那个也并不是很重要了,我还有更重要的,那就是她,我最爱的宝贝.我说我的故事只是想说一点,当女孩爱上男孩的时候,她们愿意为我们做任何的事情,付出任何的代价而且也不会后悔,但是,我们做为男人是不是也应该为她们做一点事情?学会爱护她们、尊重她们、关心她们,也让她们为拥有我们真挚的爱开心呢!

4 comments:

VirusHunter-VH said...

有想过为何男女交欢里有“男女”这两个字?
我个人认为是因这是两个人的事。

意思就是说双方都不能忽略对方的感受,
而且是要照顾到对方,让这事给双方带来好的感觉。
当然双方都必需了解对方因为何进行这事。

无法否认男人是充满性欲望,和攻击性的生物。
很多时候都会因为这样而闯祸,和给别人带来伤害。
当周遭的人都在怪罪男人时,我却认为男人是可悲的。

为何是可悲呢?
男人因对异性的欲望而有异性没人性,
男人因对异性的欲望而有女友没朋友,
男人因对异性的欲望而视尊严如废物,
男人因对异性的欲望而抛妻弃子,
男人因对异性的欲望而被利用,

最近发生些事情让我更清楚看见男人的可悲,
你觉得男人可恶?在大声的骂他?

我只想说∶可怜加可悲的男人。。。。

男孩和女孩们,记得珍惜陪在你身边的那位。

Unknown said...

最好连裤子也不需要脱之前就负责......

chiewway said...

当你脱下她衣服裤子的同时 你就要负责让她为你穿上婚纱~~~

很感人啊~~

希望 无论男女都会想好~会负责~吧~

女生真的要会保护自己~我 也在努力着~

C.Y HUE said...

Meaningful..:)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