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June 2, 2009

爱情有多伟大?

我今天学到了一个新的词,叫做自宫。

什么是自宫?就是自己割下自己的生殖器官。

在什么情形下,你会忍心这么对待自己的宝贝呢?

大部分男生应该是死都不愿意吧!没有那宝贝,是不是生不如死呢?

今天我阅读了一篇蛮令人震惊的新闻,就是在埃及有个25岁男生,因家庭反对他与一名来自社会底层女子结婚,逼他娶另一名他不爱的女人,结果他不惜用小刀切下自己的整个生殖器官,以示抗议与忠贞。

后来家人发现了,紧急送院,但因为损坏严重,无法重新接驳阳具。

报道说这男生来自显赫家族,婚姻讲究门当户对,通常是家族通婚。

我在想,这男生现在是否后悔了呢?这一砍,还真是砍掉一生的幸福咯。

我们都很爱自己的身体。还记得,上营养课的时候,老师要我们互相替朋友抽血检验,我可是多么的不愿意啊。虽然不是很痛,可是要刺破手指头取血,多少都有点心疼自己啊!

人家说遇到色狼,狠狠踢他的宝贝,他就会痛得要死!然而,这埃及男生却是狠狠地切下自己的器官,他何来这种勇气与疯狂呢?锥心的痛是肯定的,可是还有一大堆首尾呢?他可是绝子绝孙,永远也无法享受鱼水之欢了!

就算他的家人成全他,让他和女孩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付出的代价也未免太大吧?

他对那女孩的爱真的那么深吗?深到值得自宫?他今天为她自宫,可那女生将来会对他忠贞不二吗?还是会嫌弃他呢?

人被逼急了还真是会做出匪夷所思的事。世上无奇不有!

2 comments:

kianjin said...

我包他会后悔一生,这就好像用死来表示“抗议与忠贞“,看起来是很伟大,但其实是傻事~..

VirusHunter-VH said...

用意是对的,
但方法用错了。

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伤害自己,
身体受之于夫母,
你只有爱惜他的权力,
但没有伤害他的权力。

Bloggies

《大馬部落》

BlogMalaysia.com